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图片 > 正文

banner图片

西安交大举行2015年春节留校学生团拜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18       点击量:

师生共聚辞旧岁,知心暖心迎新春。2月17日晚,农历大年二十九,校党委宫辉副书记与春节期间留校不同民族的近20位学生欢聚在雁塔校区学生餐厅,共庆即将到来的乙未羊年春节。学生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宗濂书院和启德书院等单位参加团拜活动。

宫辉副书记与少数民族同学欢聚一堂,详细了解每位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交流新春佳节各地的民俗与节庆活动,讲解陕西的春节民俗习惯,并向留校同学致以新春的祝福。留校过年的同学先后发言,来自临床13班的维吾尔族学生阿祖尔古丽·吐地说:非常感谢老师和我们一起欢庆这个令人难忘的春节,让我们这些出门在外的学生感受到返乡过年的家庭温暖和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护理11班的汉族学生彭佩洁说:今天团拜会上,大家欢聚在一起,不仅有同学的陪伴,更有老师的关爱,内心感到暖意融融。今年农历春节与藏历新年恰好重合,留校过节的藏族学生旦增巴旦和格桑德庆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即将毕业的维吾尔族女生米热古丽说:欢聚活动触动了自己对交大的留恋之情,感谢时光让自己在这个大家庭里享受青春,愿交大的明天更加美好。

据悉,此次留校学生团拜会是我校“2015年春节亲情年夜饭团聚计划”的内容之一。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近期,各学院、书院先后开展了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向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发放了加餐券,与同学们在食堂聚餐、深入交流,传递学校的关爱,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帮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

作者:学工部 薛周利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