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图片 > 正文

banner图片

【抢占制高点】西安交大在陕西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5       点击量:

3月31日至4月1日,陕西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行,我校彭康书院辅导员李楠、朱宏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优秀奖。

本次比赛共有全省83所高校的126名辅导员参加。大赛参照全国比赛项目设置,分为主题班会、基础理论测试与网文写作、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五个环节,每个环节以选手比分排序逐级淘汰晋级。经过两天四场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两位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深厚的工作积淀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沉着应对,用优异的个人综合实力全方位地展示了西安交通大学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据悉,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由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承办,分省赛预赛、赛区复赛、全国决赛三个环节。按照教育部2016年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安排,李楠等10名获得省赛一等奖的辅导员将于4月下旬代表陕西省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三赛区的复赛。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是教育部举办的展现辅导员队伍精神风貌、专业素养的良好平台,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训、示范引领,有利于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更好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