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图片 > 正文

banner图片

大学生党委第二次代表大会专栏:丰富学生党建活动载体、扩展党员学习教育内容---崇实书院党员工作站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点击量:

总支简介

崇实书院党总支成立于2009年。总支委员会由总支书记1名、总支副书记1名、总支委员4名(宣传委员、组织委员、青年委员、纪律委员)组成,下设8个党支部,其中1个教工党支部,7个学生党支部。现有党员人数154人(其中少数民族党员占比8.4%),包含正式党员人数73人(教工党员8名),预备党员人数81人。

 

    

 

 崇实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和大学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任务,积极履行党总支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书院全体学生党员,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激发党员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工作热情。

 

    

 

总支特色活动

2016年11月成立学生党员工作站,是书院党总支下设的服务书院党建工作、发展优秀党员后备力量和贯彻落实校党委各项学习任务的党建工作平台。自成立以来,开展宿舍巡查,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开展义务打扫、“美化家”行动,增强 “家”的归属感;举办十场爱国主义教育讲座,明确党员责任与担当;参观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陕西省历史博物馆“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 追赶超越在陕”大型主题展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回顾我党艰苦奋斗的历程;组织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十余次,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实现学习全覆盖。学生党员在理论中提升对实践的认识,在实践中加强对理论的学习。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