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图片 > 正文

banner图片

大学生党委第二次代表大会专栏:自建自管,责任担当——文治书院创立学生党建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点击量:

 

文治书院党总支成立于2007年11月,现共有党支部7个,党员150人,其中正式党员78人,预备党员72人,少数民族党员4人。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和大学生党委的带领下,秉承“欲成为第一等学问、事业、人才,必先砥砺第一等品行”的育人理念,以党建为龙头,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知心工程为纽带、以综合能力提升为目标,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了展现学生党员自我建设和自我管理的责任担当,2013年成立了学生党建办公室,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党建工作中的积极主动性。成立以来,党建办统筹开展书院学生党建工作,建立值班制度,为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做好服务、引导、组织、培训、考核等各项工作。做好党员材料的审核工作,确保入党材料完整无误;创新组织生活会形式,开办了33期“党员论坛”,将主题党日落地落实;丰富支部活动,组织开展“党员读报告”、“党员微宣讲”、“党旗传递”等活动;重视党建宣传,新闻网年推送量10+,微信平台180+,阅读量12000+。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