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图片 > 正文

banner图片

文治书院举办2017级微电影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量:

 

6月3日,文治书院2017级微电影观影会暨决赛颁奖仪式在书院党团活动室举行。本次大赛旨在鼓励大学生借助微电影的形式,关注自我和身边人的生活现状,记录生活、感悟生活,传递正能量。

   

     

 

比赛历时两个月,经过筹备拍摄和初审,最终共有12部优秀的作品入围决赛。在决赛的展映现场,各团队依次上台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聆听评委老师的点评。

 

    

 

电信711班的作品《最好的样子》通过第一人称角度描写了一个男生从颓废“宅男”蜕变为“男神”的励志故事;电信79的作品《魅不可挡》讲述了一位其貌不扬的女孩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幸福的故事,传递了“心灵美才是真的美”的观念;机类742、741、739班合作拍摄的《一起来拍微电影》,则以微电影拍摄本身为题材,讲述了一群小伙伴在合作过程中产生摩擦,最终团结在一起的故事,展示了同学之前的友情,十分贴近生活;电信76、78班合作拍摄的《风雨常伴,只待晴天》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两个人因为真挚的爱而变得更加优秀。

 

通过现场展映和打分,最终评选出1个最佳影片奖,3个优秀影片奖、7个个人奖以及2个组织奖,熊雄宇同学获得最佳导演奖,电信711班的作品获得最佳影片奖。微电影大赛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参评的作品均内容丰富,积极向上,风趣幽默,主旨明确,紧紧围绕着“乐观心态,美好生活”的主题,表现了文小帅与文小美对生活的热爱与投入,同时也展现了十九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旗帜号召下新时代中新青年的崭新面貌。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