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图片 > 正文

banner图片

“文治羽你起飞”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量:

 

5月,由文治书院主办的“文治羽你齐飞”春季羽毛球比赛在文体中心成功落下帷幕。

 

    

 

书院内同学自由组队参赛,共有男单63人、女单23人、混双23队参加初赛选拔。4月10日起,陆续进行了男单前三轮,女单、混双前两轮淘汰赛,均采用31分一局制,最终有6名男单选手、5名女单选手、6队混双选手成功晋级最后的决赛。5月下旬,巅峰之战拉开了帷幕。男单选手们势不可挡,战况激烈,现场扣杀连连;女单选手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势如破竹、扣人心弦;而混双比赛不仅对个人技术要求很高,更是考验团队合作能力,选手们表现非凡,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男单选手刘金雨、严圣超、笪宗阳,女单选手刁卓、吕亦涵、田敏轩分别夺得男单、女单前三甲,混双比赛中,刘金雨和薛忆枫、笪宗阳和秦媛媛、李启迪和吕亦涵三支队伍分别夺得三甲。

 

    

 

本次羽毛球大赛旨在为同学们营造积极而丰富的课余生活,鼓励学生走出宿舍,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这对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书院同学间沟通交流,培养同学们的合作意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地作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地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