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图片 > 正文

banner图片

学工部(处)、大学生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8       点击量:

 

12月18日上午,学工部(处)、大学生党委在党员之家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学工部(处)、学武党支部、大学生党委全体人员、新疆内派教师以及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70余人参加观看。同时,各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在本书院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大学生党委副书记、启德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郭虎表示,要应认真学习改革先锋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立足本岗位,把面向学生的服务做细、做实,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传承和发扬西迁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南洋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郭小平结合切身感受,表示改革开放为一代代青年人提供了发展、创新和创业的机会,为我国的经济发展带来巨大变化。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增强立德树人使命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教育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志为民族复兴作出贡献。

 

崇实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副主任张丹谈到,作为高校思政工作者,不忘初心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在新时代,我们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西迁精神,高举四面旗帜,推进“四个一百”育人行动,为把学生培养成有理想、有信念、有抱负的西迁精神新传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奋斗。

 

    

 

新疆籍内派教师杨惠玲表示,作为一名内派教师,更应充分认识伟大成就、深刻把握珍贵启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贡献。

 

宗濂书院2016级党支部张思远同学表示,改革先锋中有景海鹏、袁隆平、马云、姚明等家喻户晓的人物,也有小岗村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农民代表等在基层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普通人,引导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崇高理想,更应该从基层做起,要扎实践行改革开放精神,将来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贡献。

 

南洋书院学生党员、电气54班陈奕帆同学谈到,我们应不忘改革开放初心,接力推进改革开放,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更加努力学习,潜心钻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崇实书院新媒体61班入党积极分子侯晓嘉同学谈到,作为新一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有着坚定的思想信念、积极的人生态度和昂扬的精神斗志,迎难而上,勇于克服理想道路上的种种困难挫折,将个人理想与社会理想结合起来,将个人的奋斗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时代大潮当中。

 

励志书院机械51班蹇敦想谈到,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必须努力学习,用最先进的科学技术知识和人类灿烂文化武装自己,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奉献。我坚信,在我们不懈的努力下,祖国一定会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中华民族会更加辉煌!

 

仲英书院装备51班朱鹏飞表示,作为交大学子,应该从自身做起,继承发扬 “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在改革开放新时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交大力量。

 

钱学森书院少年班71班林煜轩谈到,40年改革开放,中国不仅仅以自身的发展直接为世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且胸怀天下、立己达人。在发展道路上一步一步走来的进程中,中国改变了自身,惠及了世界。春风化雨,初心不改,中国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文治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副主任纪婷感慨到:“四十春秋改革路,儿时顽童已中年。纪念大会心激荡,骄傲祖国日富强。不忘初心砥砺行,西迁精神永传承。交大师生同奋斗,相聚五十话辉煌!”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