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图片 > 正文

banner图片

统战部、学工部赴省民宗委汇报洽谈 积极争取支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点击量:

2月22日上午,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定红一行赴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汇报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就学校2019年民族团结工作重点任务争取上级指导和支持。陕西省民宗委雷西明副主任主持座谈会,学工部长、团委书记周远,民宗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定红汇报了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将民族团结进步融入育人全过程、积极培养少数民族学生全面成长的工作理念、重点举措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周远重点汇报了汇聚学校众多优势资源的民族预科班培养模式和依托大数据平台,实现本科生教育管理精准化的创新成效。与会人员就高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具体内容等进行了探讨。

培育各民族学生健康成长,是西安交通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始终坚持的方向和目标。2019年,学校民族团结工作拟在开展高品质民族特色活动、组织系统化教育培训、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多点发力、层层推进,大力促进各民族同学交往交流交融。

省民宗委雷西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西安交大在民族团结工作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他强调,高校承担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高校的民族团结工作尤为重要。省民宗委将大力支持西安交大在民族团结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希望西安交大进一步提质扩面,激发交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新活力。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