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书院 > 书院新闻 > 正文

书院新闻

励志书院全面启动同伴学习小组学习新模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量:

 

5月17日中午,随着同伴学习小组启动仪式在星空间的顺利举行,励志书院开启了学生同伴学习小组新模式。大二大三全体同学主动参与到同伴学习小组中,互伴学习,互相督促,共同促进学业发展。

 

    

 

同伴学习小组是由励志书院倡导、书院学生学业促进与发展中心组织实施考评、励志学子自主报名参与的学生学习新模式。前期经过了大量的问卷调查、座谈交流、鼓励动员、自主报名、按需分组等过程,最终共有大二大三全体114名学生加入到书院同伴学习小组新学习模式中,产生了24个同伴学习小组,每个小组有组长1名,负责统合小组成员基体学习时间并打卡签到。一学年进行一次考评。

 

    

 

同伴学习小组是励志书院全力提升学生学习风气、营造书院良好学习氛围的一个创新举措。通过组长和组内学习优秀学生的示范帮扶,带动学习不够主动和存在学业困难的同学,形成良好的帮扶生态,促进各类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