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奖)资助 > 奖(助)学金 > 正文

奖(助)学金

中粮福临门助学基金申请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15       点击量:
      教育发展,人才先行,为了进一步实现国家“不让一个学子因贫困而失学”的承诺,西安交通大学已经建立了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等全面覆盖的奖励与资助体系,这其中,各类企业助学金已成为惠及更多学子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食用油行业的领军品牌,中粮福临门今年全面启动福临门助学基金计划,将支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年学费,更将通过专业培训及社会实践,助力广大学生的长远发展。
一、  中粮福临门助学基金简介
      中粮福临门助学基金将历时13年,覆盖全国上百所学校,计划承担12,000人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学费,更为广大高校学子量身打造专业的培训和实习机会,为其人生长远规划奠定基础。
      2012年,中粮福临门助学基金项目将覆盖9大区域15所高校,包含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山大学、深圳大学、四川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
二、  中粮福临门助学基金申请
1、 申请资格:申请者需为2012级新生,同时符合中粮福临门官方申请平台中所述的申请条件。
2、 资助数量及金额:资助西安交通2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年学费。
3、 申请方式:
1)    官方网站申请:2012年7月26日-8月31日,登陆中粮福临门官网注册申请;
2)    院校申请:2012年9月关注西安交通大学助学基金申请相关通知,通过各院系进行申请。
 
请登录中粮福临门官方网站了解详细介绍并进行申请:http://www.fulinmen.com.cn/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