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奖)资助 > 奖(助)学金 > 正文

奖(助)学金

参与陶氏校园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21       点击量:
                                      参与陶氏校园行,第一时间抢占实习机会
      你想优先获得陶氏暑期实习面试机会吗?
      你想得到HR一对一电话职业指导机会吗?
      你想向陶氏高管近距离展示完美的自己吗?
      陶氏校园行4月来袭!是时候展示自己了!
      陶氏校园行,是面向广大精英学生,旨在搭建优秀学子和陶氏深入交流的平台,并成为陶氏校园招聘和暑期实习提前锁定人才的渠道。
      2011年4月1日起陶氏校园行项目全面启动,本次校园行活动前期会通过线上活动筛选部分优秀作品,相应获奖学生会被邀请参加现场活动并颁发神秘信封;同时,来到活动现场的同学也有机会获得由陶氏送出的神秘信封。
【校园行申请步骤】
1、  参加线上签名档征集活动&撰写签名档说明
2、  上传简历、签名档截屏、签名档文字说明
3、  申请相关校园行院校
详情请登录陶氏校园平台www.DowCampusChina.com 点击“梦想DOW路”板块了解!
届时陶氏高层将亲临现场,零距离与学生互动,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
【校园行活动日程安排】
              时间                               学校                       地点
4月12日  PM3:00-5 :00         复旦大学            逸夫科技楼多功能厅
4月20日  PM3:00-5 :00         南京理工大学        逸文馆培训室2
4月21日  PM3:00-5 :00         浙江大学            永谦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4月26日  PM3:00-5 :00         西安交通大学        科学馆207  
4月28日 PM3:00-5 :00          华东理工大学        逸夫楼演讲厅
5月5日  PM3:00-5 :00          华南理工大学        逸夫科学馆107
5月5日  PM3:00-5 :00          上海交通大学        铁生馆 200号宣讲厅
5月5日  PM3:00-5 :00          清华大学            英士楼201室
 
陶氏化学
2011年3月
 
                                      陶氏校园行活动详细说明
      陶氏校园行,是陶氏为增进与中国大学生的交流而举办的校园活动。同学们在陶氏校园行中,除了能详细了解陶氏文化,感受陶氏奖学金获得者的风采,聆听师兄师姐在陶氏的成长经历,还能与陶氏高管近距离的交流,感受他们的人格魅力。
      2011年4月1日起陶氏校园行项目全面启动,本次校园行活动前期会通过线上活动筛选部分优秀作品,相应获奖学生会被邀请参加现场活动并颁发神秘信封;同时,来到活动现场的同学也有机会获得由陶氏送出的神秘信封。
【校园行参与方法】
1、  设计签名档:
设计一句话,描述你对Great Start@Dow的理解,并加上www.DowCampusChina.com的网址,做成QQ、MSN、飞信等签名档进行有效传播,同时请撰写100字左右签名档说明
截图范例如下:
2、  上传资料:
点击“梦想Dow路”版块,进入“陶氏校园行”申请页面, 上传你的简历、签名档截屏、100字左右签名档说明,同时选择你想参加的陶氏校园行的学校,即可完成申请。
3、  温馨提示:建议把相关资料打印出来,有机会现场展示,获得神秘信封哦!
陶氏校园行期待你的加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