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奖)资助 > 奖(助)学金 > 正文

奖(助)学金

关于评选2007-2008学年春雨助学金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9-18       点击量:
各学院、书院:
    为了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学校设立春雨助学金。2007年春雨助学金申请和评审工作,将继续参照西交学[2003]46号《西安交通大学春雨奖学金实施办法》规定的标准、程序以及《2007年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助)学金申请及评审办法》(详见西安交通大学2007年版学生手册)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有正式学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不含西部开发助学工程受助者)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生守则和学校规章制度,生活俭朴
     3.学习刻苦努力,勤奋踏实
     4.家庭经济特别困难。
二、资助标准:
     资助额度:2000元
     资助人数:1000人
三、评审办法:
     凡符合以上条件的学生,由本人向学(书)院提交书面申请,班级评议,各学院和书院的评审小组按照通知要求及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初评,并将结果在全院公示。无异议后,各学(书)院通知有关学生直接在网上通过“学生管理信息系统”填写 “西安交通大学助学金申请表”。
四、材料报送:
     请各学(书)院于2007年9月25日以前,将受助学生汇总名单上传至“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学生处审查汇总后,报学校学生(奖)助学金委员会审核,评审结果将于9月27日左右公布。
五.补充说明:
     1.春雨助学金将按10个月发放,每月每人200元,由财务处按月将助学金划入学生个人饭卡账户。
     2. 学生处将采取各种方式对春雨助学金获得者的家庭经济情况及个人表现进行核实,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者,即取消该生获助资格。
     3. 获得春雨助学金学生,如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违反学校纪律受到处分,学校将停发其助学金。
六、学生信息管理系统说明:
     学院登陆地址:
学(书)院助学金负责人登陆账户密码由学生处提供,请查看各自邮箱,登陆后请尽快修改密码。
可以看本院目前可以申请的奖项(表彰奖励,奖学金,助学金)及其分给本学院的名额、添加获奖学生、已申请学生、打印获奖学生列表、打印获奖学生申请表格。
 
     学生登陆地址:
学生登陆后可填写申请表、完善个人信息
登陆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11111。登陆后请尽快修改密码。
学生登陆后可在“文件下载”中下载个人思想小结表格。
     情况说明:
信息系统若有问题请咨询:张检  qq:46925329(验证注明:信息系统) 电话:13759948757              
 
     联系人: 解新玲
     联系电话:  82668762
 
                                                                                                 学  生  处
                                                                                             2007年9月14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