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奖)资助 > 奖(助)学金 > 正文

奖(助)学金

关于评选2006年春雨助学金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6-09-12       点击量:

关于评选2006年春雨助学金通知

各学院:

2006年春雨助学金申请和评审工作继续参照西交学[2003]46号《西安交通大学春雨奖学金实施办法》规定的标准、程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下:

 一、由各学院负责通知符合基本条件的本科生提出申请,“西安交通大学助学金申请表”由学生直接在网上填写(地址为http://202.117.42.21:8080/smis 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111111,登陆进去之后尽快修改密码,各院自行负责收集申请学生名单。)

二、请各学院按照《西安交通大学春雨助学金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和分配名额组织评审。

三、时间安排:

请于 2006 9 25 日前 ,将本学院评选确定的学生汇总名单(书面和电子版,其中电子版通过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上报)和助学金申请表交至学生处。(地址为http://202.117.42.21:8080/smis/indexAdmin.jsp。进入系统后,结合《关于对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使用的说明》中教师用户使用说明及申请学生名单,输入学生学号,查询,再添加,查看本学院学生填写的申请进行评审,留下获助学生名单,将其他学生删除即可)。

四、学生处对申报材料抓紧组织评审,评审结果将于1010日左右公布。

五、请各学院到学生处领取《关于对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使用的说明》

附:2006-2007春雨助学金名额分配表.xls

联系电话:82668232    13891951785

                                                   学生处

                                                  2006-9-12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