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奖)资助 > 助学贷款 > 正文

助学贷款

西安交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暂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7       点击量:

说明:本表用于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作为助学金、助学贷款等资助项目的申请材料。

本科生可登录“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a.xjtu.edu.cn),点击“资助管理”模块,在线填写“困难生认定”(请先完善“家庭经济情况调查”)后,下载打印,并手工填写承诺、签名及申请日期。

研究生可在本网页下载认定申请表,填写除个人承诺、签名及日期外的其他信息后,下载打印,并手工填写承诺、签名及申请日期。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