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兵马俑BBS已经开通校外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05-08-30       点击量:
 今天对于已经工作了的校友刘伟来说,是值得高兴的一天。兵马俑校外网可以上了!他兴奋得在chinaren的西安交大论坛上宣布这一新发现。通过网络我们采访到了他,他说: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每天都会上BBS看看,而现在出去了,web上不了,telnet 需要通过穿梭辗转才能上,速度又慢,好多一起毕业的同学都问他怎么穿梭,太不方便,太不习惯了。


  BBS的校外关闭给想及时了解学校发生的新闻,同学们关心的事情,以及一起灌水的网友交流和讨论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此前,e瞳记者曾经采访过网络中心主任,“他表示兵马俑BBS预计九月左右开通所有IP访问,同时实行实名制。他还表示:不排除因为意外导致 9 月后还不能开通。但是今年之内没有大的问题可以开通。”如今在9月之前开通,可见网络中心的效率还是很高的。


  同时,记者在兵马俑web登陆页面注册的时候发现,现在注册需要stu.xjtu.edu.cn或者mail.xjtu.edu.cn的邮箱才能完成注册。

来源:E瞳网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