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研院队再接再厉7:0大胜软件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03-11-29       点击量:
    研院队的比赛安排在星期六早上8:00,正值严冬时节,操场上的积水都已经结成冰,场地十分硬,加之零下的温度,就使得这场比赛变的异常艰苦。但是在这样不利的情况下,研院队仍旧以7:0大胜软件学院队,确立强队的姿态,为出线奠定了基础。
    场上仍旧是一边倒的态势,研院队出色的个人技术和场上大范围的转移总是把球停留在对方的半场。开场仅2分钟,研院队2号禁区外围一脚远射,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球打入右下角。过早的失球导致软件队阵脚大乱,防守中失误频频,研院队屡屡通过边路下到底线附近传中,可惜门前抢点的队员没有把握好机会,多次丧失进球良机。第15分钟左右,研院队再次从左路进攻,直传对方中路,11号快马杀到,没有错过这次机会,趁守门员未出击之前将球打进。此后,软件学院发起了一波小小的攻势,总算攻到了研院队的后场,可惜研院队后卫没有松懈,软件队没有什么太大的危胁。反而趁对方压上的时候,打出了一次次漂亮的反击。第30分钟左右,研院队在后场断球,直传右路插上的队员,然后快速通过中场,直到对方底线附近,直传中路,包抄的队长王庆将球轻松打进。此后的比赛仍旧呈现一边倒,直到40分钟8号一脚远射打在对方立柱上弹进网窝,研院队的攻势才算结束,这时上半场的比赛也已经结束。
    下半场交换场地后,双方都有些人员上的调整,以适应这恶劣的天气。由于气温渐渐回升,场地上的积水开始融化,场上出现湿滑。双方都有些保守,防止受伤,场面上的精彩场面并不多见。但是在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的时候,研院队却再次发难,先后由8号,7号,11号,连下三城,将比分扩大到7:0,取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下一场研院队将迎战建筑,时间为星期一下午4点。欢迎广大球迷到时观看。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