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WindowsUpdate自动更新服务器

来源:        发布时间:2003-11-19       点击量:
下载地址:http://202.117.21.253

简单操作流程:

1。一般下载个人安装脚本”

2。运行update.bat

3。然后等待,20分钟内将提示补丁更新,

以后只要windows有更新补丁就会自动提示

注: 脚本如果提示一些错误 ,不用在意 ,请耐心等待

简介:

1。Windows 自动更新是 Windows 的一项功能,当适用于您的计算机的重要更新发布时,它会及时提醒您下载和安装。使用自动更新可以在第一时间更新您的操作系统,修复系统漏洞,保护您的计算机安全。

2。下载我们提供的自动更新脚本,解压缩到本地硬盘任意目录下,运行其中的 update.bat文件即可。这个批处理文件会自动将您的自动更新服务器指向软件学院提供的校内服务器,您的电脑以后将周期性(可能为每天一次)连接到此服务器检查是否有更新发布并自动提示您下载和安装。

3。一般运行完更新脚本后更新并不会立刻开始,需要等待一段时间(30min以内),请放心,您的电脑一旦发现有新的新存在会立刻自动给出下载安装的提示以及各种更新的详细说明(屏幕右下角会冒出来一个图标)。此更新服务目前不提供对Windows9x/WindowsMe/WindowsNT更新的支持,不提供对非交大校园网用户的支持。使用此更新同微软的在线升级并无冲突,您仍然可以随时访问 http://www.windowsupdate.com 来进行在线升级。

支持:脚本代码,技术经验参考:sjtu网络中心update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