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西北大学日本外教和留学生的道歉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03-11-01       点击量:
 道歉书


 在10月29日西北大学礼堂举行的第三届外语文化节演出会上,我们演出的节目给西北大学的学生、教工、观众及中国友人带来非常严重的不愉快。对此事我们表示深刻的反省,并真诚的表示道歉。


 我们演出该节目的本意仅仅是想博观众一笑,绝对没有轻视或侮辱贵国和贵国人民的意思。但是我们的行为是因为缺乏对中国的思想、民族性、文化;以及风俗习惯的了解而导致的。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在表演之前对相关知识缺乏了解而表示深刻的反省和道歉。


河合充冈田笃则
野田直树
中岛宇太

2003年11月1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