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中国石化贷学金”开始申请

来源:        发布时间:2003-11-02       点击量:
有关学院(部): 
<BR>中国石化集团从去年起在我校设立“中国石化贷学金”,发放名额每年为20名左右,被批准领取中国石化贷学金的同学,由中国石化集团颁发证书,自批准年度起在校期间每学年发给4000元(本科生)和5000元(研究生)贷学金。 
<BR>中国石化贷学金设立范围: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应用化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以及电气信息类、工商管理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 
<BR>发放对象:为以上专业范围的全日制本科二、三、四年级学生和硕士研究生。 
<BR>具体申请条件、申请办法、审定程序、违约责任请到学生处管理科查询。 
<BR>电话:2668762 
<BR>
<BR>
<BR>学生处 
<BR>转自:兵马俑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