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陈忠实作客“人文演讲厅”

来源:        发布时间:2003-10-28       点击量:
“人文演讲厅”截止目前已经顺利举行了五期,在促进我校人文氛围的提升,弘扬人文精神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在广大同学中间也收到了良好的反映。在先后邀请到肖云儒、叶嘉莹等著名学者作客“人文演讲厅”之后,本期“人文演讲厅”精品讲座又特别邀请到陕西籍本土著名作家、陕西省作协主席陈忠实先生为交大学子带来精彩讲座。此次陈忠实先生演讲的主题是“人生与创造”。
附:陈忠实简介
陈忠实,1942年6月生,西安市东郊灞桥区人。1965年初发表散文处女作,主要从事小说创作,兼写散文。已出版《陈忠实小说自选集》三卷,《陈忠实文集》五卷。《信任》获1979年全国优秀短篇小说奖,《渭北高原,关于一个人的记忆》获1990~1991年全国报告文学奖,长篇小说《白鹿原》获第四届矛盾文学奖(1998)。现任陕西省作协主席。
 时间:本周三(10月29日)下午四点十分
 地点:中2--3202

 人文学院
2003年10月28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