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爱心求助!

来源:        发布时间:2003-10-24       点击量:
我是电气学院的研一新生,我班申正超同学由于眼底充血,走访了北京、哈尔滨、西安各大医院,治了很久但还是查不出病源所在,据西京医院医生说,国内暂时没有特别好的治疗方法,治不好就会导致双目失明。
今天我在宿舍碰到了申正超同学和他的妈妈,他妈妈一脸的无奈,已经花了4万多元钱
了,却还是查不出病源所在。目前申正超同学已经办理出院手续,准备办理休学手续,打算先休学半年以治病。
作为他的交大同学,现在除了给他以精神上的鼓励和安慰之外,另一件更重要的事,就是通过我们的笔、电脑网络和报刊媒体,把申正超同学的病情推向社会,呼吁社会的关注,尤其是医学界的关注;还有,就是通过因特网,帮助申正超同学查找国外有关此种病例的相关报道,帮助申正超同学尽快找到病源所在。
在此希望交大各位xdjm,哪位知道国内曾经有过治疗此种病情的例子,烦劳告诉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抽出平时上网时间的一点,去国外寻找治病的方法。由于病情紧急,限于班级力量有限,所以发在BMY上,希望能够通过全体交大的共同努力,能够以最短的时间,寻找出最好的治疗方法。
 有消息请尽快告知我们。可以站内回信,或拨打电话2675181,13363933283,或者
E-mail: caobin912@sina.com.cn,联系人:曹斌。

 谨代表我们硕315班全班同学谢谢你的帮助!

 敬请关注硕博之窗进一步的报道!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