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启德书院大学生健康教育报告会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4       点击量:

2014级学生大学生活的第一年即将结束,在启德书院各位老师的关怀下,针对2014级学生的《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告——大学生健康教育专题报告会》于7月16日晚七点在东配三教室如期举行。

此次报告会受到启德书院书院老师们以及党支部的高度关怀与重视,邀请第四军医大学马翠玲教授、张海龙副教授前来作报告。报告由启德书院以及14级党支部联合举办,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办公室协助开展。启德书院团工委书记陈永华老师主持报告会,团工委副书记赖函老师等人出席报告会,启德书院全体学生及医学生全部参加。

报告会开始,陈永华老师就新生养成教育的重要性发表讲话,并隆重介绍前来作报告的两位老师。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马翠玲教授首先上台,进行《传染性疾病的预防》专题讲座。她详细讲述了各类传染性皮肤疾病相关知识,以及梅毒等性病传播机理和一些就诊实例。

随后,张海龙副教授做了题为《美容与毁容的一念之差》的报告。张教授用大量就诊实例,为同学们介绍文身、打耳洞等行为可能引发的危害。

相信这场贴近大学生生活的健康教育报告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并能使同学们更理性、更科学地去生活、去追求健康。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