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励新进人,做大学的领航员——启德书院举行2015级学长辅导员聘任大会暨优秀学长辅导员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2       点击量:

2015年9月17日19:30,2015级学长辅导员聘任大会暨优秀学长辅导员表彰大会在病理南楼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院务副主任李新安老师,院务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龙树荣老师,常任导师吴发灿老师以及众多学长辅导员。

大会伊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起立,行注目礼。随后,龙树荣老师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2014级优秀学长辅导员的赞扬,并希望2015级辅导员向前辈学习,不辜负书院众望。接着进行优秀辅导员的领奖仪式,获奖的优秀辅导员脸上洋溢着自豪与骄傲。在掌声中吴发灿老师登上讲台宣读2015级学长辅导员聘任书,新晋学长辅导员上台领取聘任书。

辅导员代表周圆表示,其实,刚开始成为辅导员尤其是知道要带法医班时,她怀疑过自己是否能带好这个班,但在前辈的鼓励下,经过自己的努力,她成功了,并在当辅导员的经历中,体验到酸甜苦辣,那将成为她一生难忘的记忆。

紧接着,李新安老师发表讲话,他重点强调了学长辅导员对大一新生的管理问题,必须要严抓严打不良风气,让大一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最后辅导团成员全体合影,大会圆满结束。

学长辅导员不仅是新生的学姐学长,他们在生活中更像是亲近的哥哥姐姐,并在学业上给予帮助和指导,在此再次谢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作者资讯中心许晓雯

责任编辑资讯中心马书音

2015.9.17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