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干部竞选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8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干部竞选大会

9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2015级研究生干部竞选大会在逸夫外文楼B-912会议室成功举办。

大会由辅导员马薇老师主持,院研究生会主席毕晓楠,硕2014级党支书陆天舒,硕4103班班长杨子、团支部书记席慧、学习委员李欢,硕4051班团支部书记申慧洋、生活委员祁玉玲等学长、学姐在研究生会、党支部、班级干部竞选之前简要介绍了自己的任职经历、体验和收获。

在辅导员马薇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鼓励下,同学们踊跃参加竞选,表达自己为大家服务的意愿。竞选期间,每位竞选者以不同的语言风格介绍自己、展现自己,但是大家的出发点是一致的:尽可能为同学们服务,团结同学并构建和谐的集体。通过此次竞选大会,学硕班和专硕班的同学相互熟悉,增进了沟通和了解。

会后,在场的全体2015级新生通过匿名投票选出分管文体、实践、学习和宣传工作的学院研究生会三名副主席和一名秘书长,全体正式党员选出硕2015级党支部的三名学生干部:支部书记、组织和宣传委员,硕5051班和硕5105班同学分别选出了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和文体委员,学长学姐监票计票后,马薇老师公布最终的干部名单,当选的学生干部均表示将竭尽全体、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同学。

文章作者:外国语学院 司勤冕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