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西北大学学工部部长常江一行来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0       点击量:

西北大学学工部部长常江一行来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交流

 

1118日下午,西北大学学工部部长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

常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向强、部分学院副书记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一行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工作交流。

   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姚斌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历史沿革、保障体系、教育网络体系、心理援助体系、危机干预体系、知心工程、对外交流及近期成果等。常江部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咨询中心的心理咨询室、心理测评室、宣泄室、情绪调节室、沙盘治疗室、,并详细询问了生物反馈仪等专业设施的使用情况。

参观之后,常江部长一行与我校咨询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张向强副主任介绍了西北大学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的经验,各位与会教师交流了自己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体会和思考,并就工作中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常江部长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扎实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能开展长期交流,资源共享,共同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献策献力。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