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1       点击量:

激扬青春 谁“羽”争锋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刘淑贞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研究生的情感交流,11月22日上午9点,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羽毛球友谊赛在校文体中心拉开序幕,两个学院的40余名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羽毛球赛设有女单、男单、女双、男双、混双五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先得11分的选手获胜,每个项目只取前两名。随着裁判的就位,女单比赛率先开始。双方选手在开始的几个回合中以试探彼此的实力为主,打法偏向谨慎,但在随后的比赛中,选手们逐渐熟悉了场上的节奏,双方开始变换打法,通过吊球、杀球发挥自己的实力。在男双比赛中,选手们利用灵活的控制和多变的突击频频得分,双方比分几度胶着,更有选手用自己精湛的球技引来周围同学的阵阵欢呼,“漂亮”、“好球”这样的赞叹声不绝于耳。

DSC_5255

历经三个小时的角逐,五个项目的冠亚军也随之产生,女单是比赛中用时最长,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经过四轮比拼后,来自5047班的许丽颖和5048班的李阳君分获冠亚军。卢蓉、王艳茹和迟凯文、方蕊佳分别获得女双的冠亚军;徐培华、刘海恒在男双比赛中表现出色夺得冠军,陈培强、刘慧通获得亚军;李珏玉斩获男单冠军,陈培强获得男单亚军;混双冠军由孙梓、杜晨阳摘得,田宜民、郭佳鑫获得亚军。

QQ图片20151123115300

此次羽毛球赛,不仅让同学们抛开学术压力,在运动中放松身心,增进友谊;而且展现了人文、马院研究生们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运动的热情不应削减,我们应该经常走出宿舍,走出教室,在运动中强健体魄,享受快乐。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