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宗濂书院14-2党支部成功开展书院建设建议征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8       点击量:

宗濂书院是交大书院制建设中最早的成员之一,值此10周年院庆之际,宗濂书院14-2党支部继续追随书院脚步,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愿为书院建设添砖加瓦。经过慎重考虑和反复研究,支部决定开展本次群众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积极收集、整理广大同学们的意见及建议,将“承担责任,开拓创新”的支部文化理念融入行动之中,更好的服务与同学与书院。

本次群众意见(建议)征集活动通过线下摆摊和微信公众平台两种渠道同步宣传,宣传时突出意见建议内容的分类,包括安全隐患问题、制度管理问题以及学习生活问题等。之后,党支部全体成员于书院内八号楼下进行了两次摆摊,现场进行意见(建议)征集。同时还制作了意见(建议)征集箱,方便同学们随时可以参与进来。邮箱与短信收集途径也进行同步收集,最大程度保证信息来源的通畅。最后由5名同志对收集到的意见进行分类整理及汇总,形成意见(建议)总结报告。同时评选出意见可行性高、能反映并解决切实存在的问题的同学并给予奖励。而后将方案反馈给书院,争取可以逐步开始实施。

 

 

14-2党支部在本次活动过后,决定将意见征集渠道长期开放,包括短信、邮箱及线下意见(建议)箱等形式,只要同学们还有意见和建议,只要群众还有需要的时候,这个活动就不会结束,14-2党支部也不会退缩。

本次活动中反映出了同学们发现的身边存在的问题及对书院建设、制度、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而其中部分问题暂时还得不到有效的解决,比如对部分基础设施与书院制度的建议等。但是作为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纽带,14-2党支部会保持跟进,继续在双方间交流沟通,争取在书院允许范围内满足同学们的需求,积极努力为大家营造舒适和谐的校园生活。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