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彭康书院举行“对话·世界之光”第四场对话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量:

11月8日晚,彭康书院“对话·世界之光”第四场对话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对话嘉宾是获评“西安交通大学2016-2017学年学生标兵”的王怡戈同学,交流的主题是她心中的十九大与大学生活。

王怡戈曾就读西安交通大学2012级少年班,现在是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四年级学生。将近五年学习生涯,79门必修课程中有49门达到90分及以上,保研面试综合成绩93.38分,位列专业第一。她同时辅修经济学专业,并在辅修班级排名第六。她分别于2013年、2016年、2017年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剑桥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海外交流项目。她参与的科研训练项目“分形仿生微通道的多目标优化设计”获省级大创基金,并在第十届全国节能减排大赛中获二等奖。她大三时任校辩论队副队长,负责队内日常训练,曾代表校辩论队出战国际华语辩论邀请赛等赛事。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