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少数民族学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9       点击量:

 

2018年3月13日上午,学工部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我校新疆内派教师及 “库来西·同心圆”工作室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陕西省高教工委学工部副部长库来西·依布拉音出席、校学工部副部长李新安主持会议。

 

首先,三位内派老师分别就近期工作中学生一对一访谈的开展,思想教育活动的组织,走访宿舍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库来西·依布拉音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库来西·同心圆”工作室入选2017年陕西普通高校辅导员工作室的情况。并介绍了我校与省民委合作开展的相关工作,我校组织的以“走青年知识分子成长的正确道路”为题的少数民族学生政治理论学习骨干专题研修营等活动,得到了学生的认可、领导的肯定,提高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

 

         

 

李新安副部长就2018年少数民族工作办公室及辅导员工作室的工作计划提出建议,他指出为切实推进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开展,应尽快完善少数民族工作室相关制度,研讨工作要点及建设方案,确定工作目标及预期成果,拟定工作计划。继续开展好“走中国青年知识分子正确道路”骨干研修营等主题教育活动,提早策划,主动谋划,树立品牌效应,加强少数民族同学的理想信念教育,保证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