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学武党支部与中国银行西安咸宁路支行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点击量:

 

3月23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学武党支部、中国银行西安咸宁路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交大E银行学生团队一行到旬邑县下皇楼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学武党支部书记王欢,中国银行西安咸宁路支行党总支委员、副行长岳新梅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就党建共建工作、精准扶贫等内容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会上,学武党支部书记王欢与中国银行西安咸宁路支行营业部党总支委员岳新梅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力求以支部间党建共建为引领,促进西安交通大学与中国银行西安咸宁路支行在大学生助学贷款、勤工助学、教育实践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随后,中国银行西安咸宁路支行驻村扶贫工作队王亚松,介绍了目前我国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主要任务、目标等,为我校师生与中行员工上了一堂接地气的党课。

         

为助力皇楼村加强党的建设,营造人人读书、人人学习的良好社区氛围,王欢书记和段继超老师代表学武党支部向下皇楼村党员活动室捐赠党建书籍。王欢书记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介绍了我校的西迁精神。

 

         

 

座谈会后,我校师生与中行员工前往咸宁路支行定点扶贫户进行慰问,到贫困户果园栽植苹果树苗,通过与困难群众“零距离”接触,切身感受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获知社情民意。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