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文治书院第二届“双最”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量:

 

为表扬本学年表现优异的生活委员和学生宿舍,树立良好的榜样形象并发挥积极示范作用,文治书院于5月16日至30日举办了“最美生活委员”和“最美宿舍”的评选活动。

 

活动自5月16号开始,采用线上推送与线下海报横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活动的宣传与推广。同学们参与热情极高,最终从报名者中根据上学期的学业表现和宿舍卫生成绩评选出了7位生活委员、8个宿舍参加最终的答辩环节。并于22日进入参赛宿舍进行内景实地拍照,并且对参赛生活委员和宿舍进行了线上投票,得票最高的生活委员李颖洁同学和西18-406宿舍获网络最佳人气奖。

 

    

 

“双最”活动最终答辩展示环节于5月30号晚在文治报告厅举办。文治书院院务副主任纪婷、院务主任助理刘瑜及17级辅导员董可欣担任评委。现场的选手们激情澎湃,亲友团们热情助威。生活委员依次上台进行答辩,给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爱好、特长等,也分享了自己作为生活委员的经验与收获。

 

在最美宿舍的展示环节,各宿舍的全体宿舍成员们一起上台,为大家展示了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特别是分享了宿舍成员之间相互学习、互相帮忙、共同进步的良好舍风。

 

结合前期卫生打分和答辩成绩,最终评选出6名“最美生活委员”,6间“最美宿舍”。参加本次活动的万艳玲同学说:“本次活动体现了书院对生活委员们工作的肯定和对优秀宿舍的肯定,是对我们生活委员工作的最大鼓舞,也是对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视,是非常棒的一个活动。”

 

院务副主任纪婷表示,希望本次评选出的最美生活委员和最美宿舍都能再接再厉、越来越“美”,同时希望其它宿舍和生活委员能向他们看齐,建设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