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宗濂书院党总支弘扬四面旗帜主题教育暨党建先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量:

 

6月8日晚7点,宗濂书院弘扬四面旗帜主题教育暨党建先进表彰大会在西配三召开。宗濂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何益敏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会议分为弘扬四面旗帜主题教育、党建先进表彰、新老总支委员聘任及重温入党誓词几个环节。

 

         

 

弘扬四面旗帜主题教育分别围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展开分享。首先,16级党支部代表刘帅分享了支部同志本学期以来在大雁塔、小寨等地开展西迁微宣讲的经历,并在会上倾情宣讲,倡导广大党员同志践行“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展现了新老交大人的爱国情怀;先进党支部代表15-2党支部进行了“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支部风采展示,通过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特色活动、宣传工作等方面的分享,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充满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集体;而由15-1党支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则展现了新时代交大学子的英雄主义情怀,观影过程中全场笑声和掌声不断,导演别出心裁的解说更是引发了在场同志深思;最后,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白玛央金分享了她在社会实践中的经历和体会,朴实幽默的语言中展示了一位自立自强、乐观奉献的雪域女孩形象,大家都为有这样一位身边宗濂人而骄傲。

 

    

 

接下来,陈勇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经前期评选,党总支授予2015级第一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刘星宁等13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李鹏超等16位同志“优秀党员”称号。同时,为了表彰在优友先锋团做出突出贡献的部长和干事,党总支决定授予程天歌等3位同志“优秀部长”称号,授予赵希文等5位同志“优秀干事”称号。过去一学年中,书院党建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离不开这些优秀团体和个人的奉献和付出,会上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会议还为新一任党总支委员颁发了聘书,为毕业生委员颁发了鸣谢状。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谨记初心,继续前进,大会在国际歌的奏响中闭幕。宗濂书院全体师生将在新一任党总支委员的带领下,锐意进取,高扬“四面旗帜”,争做西迁新传人,不断创造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