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关于开展工科类专业学生计算机能力测试的补充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7       点击量:

 

各书院:

根据全国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我校部分本科生进行计算机能力测试工作的有关安排,请需要参加测试的每位考生在46日前完成网上报名注册(注册地址及方式请见附件)。

为保证正常测试及成绩统计,请每位学生务必按真实姓名注册,并如实填写专业班级。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于注册工作结束后,发布至教务处和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主页。

 

附件:学生在线注册方法说明

 

                                    教 务 处

                                    学 生 处

                            2015327

 

 


 

附件

学生在线注册方法说明

 

1.登录网站地址

登录如下网站:http//202.117.35.243 (如图1所示)

1

2.登录方式:

点击“进入统一测试考生注册系统”,出现图2所示界面。

2

录入个人信息。其中,学校信息可输入学校名的前几个字后,从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务请正确填写真实姓名、年级和专业班级。

信息录入完后,点击“注册”,就会生成一个“准考证号”务请学生一定要记住自己的准考证号,这是进入考试系统的标识。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