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关于辅导员申请参与思政课授课和小班讨论面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1       点击量:

关于辅导员申请参与思政课授课和小班讨论面试的通知

一、时间:

2015年7月22日下午14:30至晚上

二、地点:

主楼B303/304教室

三、要求:

1、面试分两个教室分组同时进行,请各位老师提前了解自己的分组、时间段安排和具体地点。

2、申报讲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的辅导员,在该门课2013版教材中任选一个章节,围绕教材准备PPT,讲授15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3、申报讲授《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概论》课的辅导员,在该门课2013版教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部分中任选一个章节,围绕教材准备PPT,讲授15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4、申请组织小班讨论的辅导员,准备5分钟自我介绍,包括专业背景、讨论设想等,不用准备PPT。

5、凡同时申报课程讲授和组织小班讨论的老师,只需要按照授课要求准备即可。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实践研究中心

2015年7月20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