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关于“2015年本科生参加科技竞赛获得免试研究生资格”面试答辩环节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1       点击量:

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等一系列全国性高水平学生科技竞赛中,我校优秀学生积极参加并获得优异成绩。根据学校政策,将对获奖学生免试研究生资格通过面试答辩予以认定考核,现将面试答辩环节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答辩资格:提交完整申请材料,并经过教务处、团委资格审核通过的学生,方可参加答辩。

二、答辩形式

1.  团队获奖:以团队为单位进行答辩,团队展示时长6分钟,专家提问时长2分钟。答辩应紧密围绕项目,在团队答辩人对项目内容进行陈述后,团队队员应对个人贡献进行陈述。

2.  个人获奖:个人展示时长3分钟,专家提问时长1分钟。答辩应紧密围绕获奖项目,需陈述清楚参赛信息、项目简介、个人工作等内容。

三、答辩时间: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19:00

四、答辩地点:主楼A103

五、此次答辩为公开答辩,欢迎全校师生莅临现场。

相关通知,请查看教务处网站《关于开展2015年学生参加科技竞赛获得免试研究生资格认定考核工作的通知》。答辩顺序将在报名资料整理收齐后予以确定。

 

学生处         

2015年9月11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