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关于第三届两岸四地高校现代书院制教育论坛征文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3       点击量:
各学院、书院及相关单位:

两岸四地高校现代书院制教育论坛于2014年7月在北京由境内外7所高校书院发起设立,并成立高校书院联盟。前两届论坛均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第三届论坛由澳门大学承办。现将论坛征文通知转发给大家,请认真准备,积极撰写文章投稿。本次论坛除邀请5位学校指定代表外,其他人员以文参会,对于入选论坛论文集和论文获选在论坛交流的作者,以及积极为本次论坛撰写文章、校内评审质量较高但未获邀参会的论文作者,作为学校代表团成员,一同参加论坛。

校内投稿者,请于2016年5月16日前,按照附件要求的格式,将文章发送到学生处思想教育办公室,由学校统一投稿。

联系人:薛周利

电话:82664987

邮箱:xuezhouli@mail.xjtu.edu.cn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3月3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