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学生处关于新增中午业务值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4       点击量:

为加强和改进学生处作风建设,做好师生服务,学生处以学生利益为立足点,加强服务学生意识,调整服务时间,建立中午业务值班制度,做好业务办理及“每日接待”。

各科室每天中午12:30-14:00(夏季12:30-14:30)安排值班,增加业务来访、咨询及办理时间,同时并推进“每日接待”制度。对于学生来访、咨询的问题,做到当天有回应,3个工作日内有回复。具体如下:

科室

地点

值班电话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处办公室

13号办公会

82668232

张莹

朱荣锋

刘轩麟

彭颖

魏波

经济资助

9号办公室

82664803

刘莹

(助学贷款、勤工助学)

刘斌

(助学贷款、勤工助学)

孙小亮

(奖学金、表彰奖励)

赵丹

(助学金、困难补助)

顾蓉

(奖学金、助学金、表彰奖励、困难补助)

宿舍管理

1号办公室

82663740

彭志军

张伟

胡学珊

张泽旭

马志杰

心理咨询

东5 B 309

82665851

吴梦瑶

李红燕

姚斌

闫琼

刘晓瑞

值班要求:

1. 值班时间:冬季12:30-14:00;夏季12:30-14:30。

2. 业务值班旨在增加学生业务来访、咨询及办理的时间,解决学生因上课与上班时间冲突而无法办理业务的问题,以及增加学生反映问题的渠道。

3. 值班人员应在固定地点值班,接听值班电话,对于一般业务予以答复和办理。如遇特殊问题不能立即答复和办理,应按要求填写《学生处业务接待登记表》,首接负责,督促在当日予以回应,3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