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辅导员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3       点击量:
根据工作需要,2017年我校需要补充辅导员5名,现面向应届毕业研究生招聘,欢迎有志者报名应聘。

一、基本条件
 1.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且2017年7月前能按时取得学位:
(1)本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必须担任过兼职辅导员;
(2)本科毕业于本校,具有一年及以上海外留学经历;
(3)在校期间担任过校级学生组织(包含: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委员会、社团联合会、团干联谊会、校学生艺术团)负责人;
(4)全日制应届博士毕业生。
 2.中共党员(截至2017年4月);
 3.热爱高校教育管理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愿意在较长时间内(三年以上)专门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强,服从分配,吃苦耐劳,具有合作和创新精神,能胜任辅导员岗位的各项工作;
 4.担任过学生干部,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调查研究以及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5.熟练掌握现代化办公技术,有较好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
 6.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2岁(截止2017年7月),身心健康,相貌端正。

二、应聘人应提供的材料
  凡符合条件自愿参加辅导员招聘的毕业生,须提供以下材料各1份:
 1.西安交通大学辅导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
 2.对辅导员工作的认识(A4,手写,1000字以内);
 3.毕业生推荐表;
 4.本科成绩单、毕业证及学位证;
 5.研究生阶段学习成绩单及本专业年级排名(如有);
 6.相关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
 7.大学英语4、6级英语通过合格证;
 8.兼职辅导员工作证明(如有),请所在兼职单位开具(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9.担任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证明(如有),请所在学校团委开具(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3日-5月12日。
 2.此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通过邮箱投递的或纸质版简历。应聘人员登陆西安交通大学大学网上招聘系统(HTTP://202.117.1.200:7501/),阅读首页右侧“招聘报名说明”,按照流程及要求进行注册、填写简历及申请职位。报名时按要求整理好电子版材料 (原件可扫描或拍照,但要求字迹清楚),将文件命名(序号+文件名)后压缩打包成一个附件上传(总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0MB)。 
应聘人员必须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我校招聘要求的,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学校有权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3.联系方式:rcb@xjtu.edu.cn
截至日期:2017-05-12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