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关于举办“2017年本科生学科/科技竞赛获奖者推免资格公开答辩”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2       点击量:

为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科创竞赛,学校特举办“2017年本科生学科/科技竞赛获奖者推免资格公开答辩”。符合西安交通大学鼓励学生参加学科/科技竞赛实施办法(西交教〔2016〕40号)第十二条规定的学生,经实践教学中心、团委等竞赛活动组织部门审核同意的,均应参加本次公开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形式

本次答辩分为展示性答辩及竞争性答辩。

1. 展示性答辩:经学院推免遴选,具有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的同学参加展示性答辩,对获奖成果及经验进行分享。

2. 竞争性答辩:经学院推免遴选,未获得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的同学参加竞争性答辩,答辩通过者获得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

二、答辩内容

1. 团队获奖:以团队为单位进行答辩,团队展示时长5分钟,专家提问时长3分钟。答辩应紧密围绕项目,在团队答辩人对项目内容进行陈述后,团队队员应对个人贡献进行陈述。

2. 个人获奖:个人展示时长3分钟,专家提问时长2分钟。答辩应紧密围绕获奖项目,需陈述清楚参赛信息、项目简介、个人工作等内容。

三、申请流程

1. 学生选择答辩类型(展示性答辩或竞争性答辩),向学院提出申请,经教学副院长审核通过后,于2017年9月14日12:00前报实践教学中心或团委。申请时需提交纸质材料,参加展示性答辩的同学提交纸质材料包括《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学生参加学科/科技竞赛获得免试研究生资格申请表》、竞赛获奖的证明材料;参加竞争性答辩的同学提交纸质材料包括《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学生参加学科/科技竞赛获得免试研究生资格申请表》、竞赛获奖的证明材料、加盖学院教务用章的个人成绩单、其它辅助证明材料。

2. 实践教学中心、团委审核、汇总,于2017年9月14日18:00前报学生处。

3. 所有参加答辩(展示性答辩及竞争性答辩)的同学于2017年9月14日18:00前将答辩PPT提交至xjtuzizhu@163.com邮箱。

四、答辩时间: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19:00

五、答辩地点:主楼A-302、主楼A-305。

六、此次答辩为公开答辩,欢迎全校师生莅临现场。

具体答辩安排将在报名资料整理收齐后予以确定。

学生处 教务处 实践教学中心 团委

2017年9月12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