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大学生党委第二次代表大会专栏:薪火相传西迁路,红专旗帜彭康人 — 彭康书院党总支凝聚先锋堡垒,发挥模范作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点击量:

 

彭康书院党总支成立于2006年,现有党支部7个,其中学生支部6个,教工支部1个。党员共有289人,其中少数民族党员13人。自党总支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和大学生党委的领导及支持下,不断完善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机制,加强大学生党支部建设,积极探索学生党建工作新模式、新途径、新方法。党员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学生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

 

 

 

 

书院党总支秉承“思想活跃、学习活跃、生活活跃”的院训精神推动各项事业工作向前迈进。教工支部坚持把“读书会”打造成为理论学习品牌,通过“每周一书”学原著悟原理,学懂弄实十九大精神,强化党性、分享智慧,先后学习《彭康纪念文集》、《伟大也要有人懂》等,力行“思想交大”建设,勇做西迁精神的新榜样新传人。学生支部以“学业优秀、行为示范,争做又红又专的时代先锋”为特色,时刻紧跟潮流唱响主旋律,不断践行党员义务和宗旨,通过等志愿服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党总支曾荣膺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连续13次获校“五好党支部”、校“十佳党支部”等殊荣。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