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关于招聘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事务大厅学生助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点击量:

 

各书院、各学院:

 

为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强化“以学生为本”工作理念,学校整合学工部(学生处)、研工部(研究生院)、团委、教务处、就创中心、网信中心等部门,设立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事务大厅(以下简称“学生事务大厅”),将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时正式运行。为保障大厅运行和各项业务顺利开展,现招聘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事务大厅学生助理,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名额

在校本科生约40名,在校研究生10名。

 

二、应聘条件

1.学习努力,学有余力,工作认真,吃苦耐劳,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2.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具有基本的文案处理能力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3.目前未参加校内勤工助学或聘任后自愿辞退其它助学岗位。

4.可自由支配时间较多,能够满足大厅的工作要求。

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三、岗位职责

1.学生助理在接受相关工作培训后,直接在服务窗口面向学生办理相关事务或提供业务咨询。

2.加强学生事务大厅与各窗口单位间的联系并开展相关工作。

3.在全校学生中宣传学生事务大厅及各项工作业务。

4.原则上需在岗位连续工作满一个学期。

 

四、待遇与考核

1.本科生按照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研究生按照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

2.学生助理实行月考核制度,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不合格者停止聘用。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7月23日上午8: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事务大厅邮箱one@xjtu.edu.cn(报名表见附件)。

2.遴选方法:相关职能部门于报名截止后组织面试,确定试用者名单并组织培训。试用期为一个月,通过试用期考察后方正式录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事务大厅入驻部门及业务清单

附件2: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事务大厅学生助理应聘登记表

学生处

2018年7月17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