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2017-2018学年苏州高新区学子成才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2017-2018学年“苏州高新区学子成才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学生处党员之家举行。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晓东,苏州高新区人社局局长蒋建清等苏州高新区领导,教育基金会、学生处负责人及25名获奖学生参加仪式。 

说明: 524459051031587034

苏州高新区学子成才奖助学金于2008年在学校设立,至今已历10年,累计奖励学生225人,资助金额90万元。2017-2018学年,25名本科生分获苏州高新区学子成才奖、助学金。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学生处副处长王欢与苏州高新区领导一起为获奖的25名学生颁奖。

   说明: 564685414618463534

软件52班张嘉伟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高晓东副主任向师生介绍了苏州和苏州高新区的发展前景,欢迎交大学子踊跃去苏州高新区就业创业。赵卫滨秘书长表示,西安交大在苏州建有苏研院、纳米学院和多位院士的成果转化基地,与苏州高新区已建立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关系,感谢苏州高新区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的高度认可与大力支持。师长们勉励获奖同学秉承爱国奋斗、饮水思源的精神品质,刻苦学习,勇于实践,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不负党和国家、学校及苏州高新区等社会友好人士和单位的关怀和厚爱,对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原载于:西安交大新闻网 2018年11月15日

原文链接:http://news.xjtu.edu.cn/info/1003/102778.htm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