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关于招聘学生事务大厅学生助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6       点击量:

学生事务大厅位于我校兴庆校区西南门内,文体中心南侧,七彩阁北侧一楼大厅,已入驻部门包括学工部(学生处)、研究生院(研工部)、教务处、团委、就创中心、网信中心,致力于为同学们办理学习、工作、生活等相关业务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为保障大厅运行和各项业务顺利开展,现招聘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事务大厅学生助理(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考核

1.本科生按照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研究生按照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

2.学生助理实行月考核制度,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不合格者停止聘用。

二、工作内容及时间

1.本科生助理团队在大厅工作人员培训、指导下,主要负责咨询台接待及大厅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时间为8:00-20:00,每2小时一班,周末为9:00-17:00,每人每月工作时间不超过40小时。节假日另行安排。

2.研究生助理团队在大厅录用部门培训、指导下,主要负责在相应服务窗口面向学生办理业务或提供咨询及工作窗口环境卫生,每人每周工作时间不少于3个半天,每半天不少于3.5小时,累计至少10.5小时,每学期至少5个月。节假日另行安排。

三、招聘要求

1.学有余力,工作认真,踏实勤奋,遵规守纪。

2.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具有基本的文案处理能力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3.目前未参加校内勤工助学、研究生助管或聘任后自愿辞退其它岗位。

4.可自由支配时间较多,能够满足大厅的工作要求。

四、报名方式

自即日起至2月20日接收报名,请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one@xjtu.edu.cn,并扫码加入微信群。2月21日-22日组织面试,确定录用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辅导员意见、导师意见栏,发邮箱的电子版不用填,纸质的打印出来请辅导员、导师签字后交到事务大厅咨询台即可)

 

                                                                   学生事务大厅

2019年2月16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