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学武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赴创新港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点击量:

5月14日,学武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创新港主楼、学生公寓等建设和装修情况,感受“交大速度”。

   

首先,大家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参观,对公寓的整体结构和布局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着重对地下室空间利用以及公寓楼体相关安全问题进行了考察。

在创新港高端人才生活基地,讲解人员为大家介绍了创新港的整体布局。交大创新港位于渭水河畔,占地1750亩,共分为科研、教育、转孵化、综合服务四大板块,同时还有配套的商业中心、医院、中小学校正在建设当中,为即将入住创新港的学子提供全面的生活服务。同时,贯穿交大兴庆校区、曲江校区和创新港的地铁5号线投入使用之后,也将更快速准时有效的解决师生的通勤问题。

   

随后,大家参观了创新港的样板房,样板房空间布局的规划以及设计美观合理,让大家对创新港未来的工作生活更加充满期待。

参观结束后,大家就本次参观的所见所闻展开了讨论。党员们表示,实地参观之后,对创新港的生活以及未来创新港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创新港建设是交大建设“双一流”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每个人都应该紧跟学校的步伐,提高能力,完善自身,在“双一流”建设的篇章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