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宗濂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点击量:

114日,在宗濂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陈阳静和院务副主任陈勇的带队下,宗濂书院教师代表走访慰问了苏保朝、康杰、陈雪凤、师会芳四位退休老同志,带去了学校、工会和书院的关爱及祝福,感谢离退休老师们对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老同志家中,教师代表们和老同志拉家常,了解老同志的身体与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介绍了2023年学校和书院的发展状况及2024年的重点工作,认真听取老同志对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书院的发展建设,积极为书院发展出谋划策。

老同志们在表达对学校、书院关心关怀的感激的同时,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对书院党团建设、文化建设、专项工作、辅导员工作与能力提升、当下大学生的家国情怀、服务意识的培育以及如何提升学生全面发展教育质量提出了适合书院发展的建议,并表示愿意继续为书院建设服务,希望学校、书院能够发展的更好。

宗濂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工作,在未来的工作中,宗濂书院将持续关心、关爱离退休同志,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学校和书院的关怀与温暖。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