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关于2012-2013学年学生表彰奖励大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5       点击量:
各书院、学院:
    兹定于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上午9:30,在主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2-2013学年学生表彰奖励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请各书院院务主任、副主任、院长助理、辅导员代表参加。
    2、请各单位按照参会人数,安排一名老师负责组织本单位获得表彰奖励的学生代表,于12月28日(星期六)上午9:10前入场完毕,并在到指定位置就坐(附件1:2012-2013学年学生表彰奖励大会座位图)。
    3、请各院安排一名辅导员老师负责上台领奖学生的事宜,具体安排如下:
   (1)请各书院选派一名代表上台领取2012-2013学年度本科生学风优秀班集体奖;
   (2)请获得先进班集体的各学院选派一名代表上台领取2012-2013学年度研究生先进班集体奖; 
    (3)请各单位负责学生上台领奖的老师通知获得2012-2013学年汇川科技奖学金、广东金明励志  奖学金的学生及法士特齿轮奖获奖学生代表上台接受企业颁奖(见附件2:企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4)请各单位通知获得2012-2013学年学生标兵的学生上台领奖(见附件3优秀学生标兵名单);
   (5)上台领奖学生要求:着正装、戴校徽,于12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前入场完毕。
    4、请各单位于12月26日(星期四)10:00前将本单位负责表彰奖励大会两名老师信息(单位、姓名、手机)报学生处办公室(xsc232@mail.xjtu.edu.cn)。
    5、所有参加大会的人员在开会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机状态;各单位负责老师组织好学生,不得随意在会场内走动,不要提前退场,保证会场秩序,展示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
    请各单位对所有参会人员做好安排布置,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学生处
                                          2013年12月24日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