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校内资讯 > 正文

校内资讯

网页制作人员岗位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时间:2004-03-12       点击量:
"学生在线"网站,是一个立足于西安交通大学,面向学生、服务学生,以方便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娱乐为宗旨的学生站点。因网站开发和建设需要,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聘技术人员5名:

1.网页美工人员,一名
要求:
有良好的审美能力,美术功底较强,精通Photoshop,Fireworks,Flash等平面设计软件,有团队合作精神,认真负责,空余时间较多。

2.网页制作人员,两名
要求:
有良好的审美能力,精通Dreamweaver,Fireworks,Flash等网页设计软件,有团队合作精神,认真负责,空余时间较多。

3.网页编程人员,两名
要求:
有良好的编程能力,精通jsp技术,熟悉j2ee者优先,有团队合作精神,认真负责,空余时间较多。
工作地点为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宪梓堂背后一楼)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作品(如果有的话) Email 至 mcp-kfg@163.com或 电话联系 13572480736
  正式录用者,报酬按校内勤工助学标准发放!


                                                    学生处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