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奖)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资助育人

西安交通大学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议并做大会主题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点击量:

    9月26日—27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同教育部财务司、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在陕西师范大学联合召开2018年全国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总结当前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通过专题报告和经验交流深入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财务处处长、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育部财务司预算处负责人及中央部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等220余人参加会议。

    我校学工部部长周远应邀在大会作主题报告,介绍我校紧密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顺应时代发展,寓情学生成长,以大数据精准分析平台建设为基础,打造“有温度、有智慧、有内涵”的资助育人新体系,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资助育人格局,实现评价定量化、服务精准化、教育个性化、管理前置化、决策科学化,切实提升资助育人成效。

 

我校学工部部长周远作大会主题报告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涂义才在讲话中强调,资助工作要要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加强对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的问题治理,努力写好新时代学生资助的“奋进之笔”,为促进教育公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涂义才讲话

 

    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组织各院学生资助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研讨会议精神,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共同推动新时期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