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图片 > 正文

banner图片

西安交通大学-英特尔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3       点击量:

3月19日下午,2013-2014学年西安交通大学-英特尔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主楼A103教室举行。英特尔移动通信技术(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符晖、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学生处副处长李重、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锋、英特尔(西安)资深工程师代表、电信学院专家教授代表参加颁奖大会。

 

本年度我校共有5位研究生获得“英特尔奖学金”,首先由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宣读了颁奖文件,英特尔符晖先生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还分别给获奖学生配备了企业导师,企业导师们给学生赠送了纪念品。英特尔总体架构部高级主任工程师袁筱林先生作为企业导师代表讲话,袁筱林先生以自己的亲身经验向同学们阐述了工程师的工作和魅力,给同学们带来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电信学院硕3029班的申琪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设奖方和学校的感谢,表示今后定会继续努力钻研、勤于探索、不断创新,为学校争光,走上工作岗位之后踏实工作,服务企业,回报社会。

英特尔(西安)总经理符晖代表英特尔公司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各位同学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借助英特尔公司的导师制优势更多的帮助同学,以此作为交流的桥梁,以此为动力,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学校学生处处副处长李重代表学校对英特尔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以奖学金设立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在研究生求职就业、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并且要求学生要有创新的能力,以此回馈社会。

颁奖仪式结束后,英特尔西安公司芯片设计部经理李翼做了“SOFIA-英特尔进入移动通信终端的坚定步伐”的报告,并发布了英特尔实习生的岗位信息,现场进行了简单的面试和沟通,反响热烈,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还跟英特尔的工程师们讨论了很久才离开。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