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图片 > 正文

banner图片

漫漫长跑路,浓浓校友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2       点击量:

漫漫长跑路,浓浓校友情

——启德师生共迎重跑西迁路校友返校

“重跑交大西迁路”活动即将落下帷幕,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经过精心组织,于2015年9月19日下午在雁塔校区门口组成师生欢迎队,热烈欢迎校友返校。启德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副主任李新安老师和启德书院团工委副书记赖函老师都参与了此次欢迎仪式,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其他兄弟组织成员自觉加入了此次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开始之前,小黄衫们提前到场进行准备,他们手拿花球,口号统一。当校友拥护着火炬跑到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生活区门口时,队列沿路排成两行,摇动花球,齐声高喊“爱国爱校,追求真理,百年交大,再铸辉煌”的口号,欢迎气氛越发热烈。此后,队列人员紧跟在校友身后,开始随跑。

雁塔校区环绕路线先到达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生活区,跑入操场并进行集体合影,随后按指定路线到达教学区;在教学区中,领跑及随后一行人途经饮水思源纪念碑,按计划跑到教学区操场,并环绕教学区操场再次进行集体合影,最终汇集在财经主楼前,在象征薪火传承的火炬前再次合影,为雁塔校区的重跑之路画下完美句号。

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到一名随跑同学,当问及其感受时,这名同学脸上流露出骄傲的神色,“在这次活动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交大作为百年名校的文化底蕴,虽然我只是一名随跑人员,但是,我仍然对交大爱的深沉。”

风云两甲子,弦歌三世纪,重跑交大西迁路活动即将结束,然而交大人的奋斗不会停止,交大西迁精神必会永存,交大光辉历史必将永远传承。相信新一代交大人会与交大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未来新篇章。

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

作者资讯中心 温静 宋萍

责任编辑资讯中心 马书音

2015.9.19

关闭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
E-MAIL:XSC232@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网站维护联系人:彭勃 刘莹     电话:82668786
技术支持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